from where i dream
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春天
去看医生了,这两天不知怎么回事,我和他都咳的跟肺痨儿似的,
春天是会责备人的,诗人说的, 春天会问你:你怎么不繁盛,不开花,不伸展?
我无比惭愧地咳嗽着,开了窗,在花香里补了个午觉。
1 comment:
SunnyMay
July 10, 2009 at 11:45 PM
第一次进来,就这几句话,但很象记忆中的你。
很久没见了,还好有记忆。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第一次进来,就这几句话,但很象记忆中的你。
ReplyDelete很久没见了,还好有记忆。